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2】

2012年11月1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朱军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然而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却鲜为人知。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甜蜜的爱情,伟大的妻子,温暖的家庭是朱军前进的动力。

  

    终于成功了

    1993年9月8日,朱军怀揣梦想来到了北京。初到北京的他人地两疏,每天只好在中央电视台的三个大门边撞来撞去,可由于没人推介、引荐,门卫不肯放他进去。一个星期过去了,朱军连导演的影子也没碰上。

  在北京的开销很大,为了省钱,朱军只得租住在一个用防空洞改建的地下招待所里,里面阴暗潮湿,还紧挨着公共厕所。一日三餐,朱军就靠吃馒头和方便面度日。为了不让妻子担心,他强忍着内心的酸楚,每次打电话都说:"我很好,你不用担心,事情已有了些进展了。"

  朱军费尽周折,终于找到了文艺部导演。导演看了他的样带和获奖证书后,感觉很好,便通知他去面试。1993年9月28日,导演通知朱军在文艺部试用。朱军很兴奋,在邮局排着长队给妻子打电话,刚说一句"我成功了",眼泪就涌了出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