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7】

2012年11月1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朱军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然而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却鲜为人知。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甜蜜的爱情,伟大的妻子,温暖的家庭是朱军前进的动力。

   “裸婚”夫妻的美好生活

    回忆当初打拼的日子,谭梅感慨良多,她在《我的零点时刻》代后记中写道:我们的起点很低,一对“裸婚”的小夫妻,赤手空拳从兰州来到北京闯世界,我们一起吃过苦,一起当过“蚁族”。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有过贫贱夫妻百事哀的辛酸。而正是每次归零后的重新出发,激情奋斗,才会迎来今日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