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2】

2012年11月1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朱军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然而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却鲜为人知。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甜蜜的爱情,伟大的妻子,温暖的家庭是朱军前进的动力。

     

    受父亲熏陶 走上艺术道路

    朱军1964年生于兰州市,1981年入伍,由于受作为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首席单簧管演奏者的父亲的熏陶,自小就对音乐有着浓厚的兴趣,在父亲手把手的教导下,在11岁时便开始学习单簧管演奏。凭着这一技之长,成了部队业余宣传队里的一名演员,从此走上了艺术的道路。在业余宣传队,他由单簧管演奏,到唱歌、说相声、小品、快板、跳舞,他无所不干,无所不能,为此,战士们戏称他为"全活"。也是凭着这一特长他在84年参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合军乐团参加了三十五周年国庆大典受到邓小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检阅,并因此受到了中央军委的通令嘉奖荣立三等功。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