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7】

2012年11月1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朱军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然而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却鲜为人知。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甜蜜的爱情,伟大的妻子,温暖的家庭是朱军前进的动力。

 

   事业取得骄人成绩

    朱军是十分勤奋和敬业的,在中央电视台的七八年间,取得了许多骄人的成绩,由他主持、编辑的音乐电视专辑《乡风乡韵》,1997年在保加利亚举行的国际金天线电视节目大赛中,获音乐类节目第一名,这也是中央电视台音乐类节目首次在国际上获大奖;1999年在全国金话筒节目主持人评选中获银奖第一名。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