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朱军艰辛艺术人生 裸婚蚁族经历大曝光(图)【16】

2012年11月13日08:0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提起朱军这个名字,几乎是家喻户晓,无人不知。然而朱军从一名战士,逐步成为歌舞团演员,最后成为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背后的艰辛与付出却鲜为人知。朱军事业的成功,离不开漂亮妻子谭梅的默默支持。甜蜜的爱情,伟大的妻子,温暖的家庭是朱军前进的动力。

  

   《艺术人生》取得成功

    2001年3月,朱军策划、主持了谈话节目《艺术人生》,在朱军和同事们的共同努力下,《艺术人生》现在已成了央视的王牌节目,朱军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台里和观众都对他寄予了厚望。面对观众们的厚爱,朱军的压力非常大,夜里常常失眠。2003年7月台里指定朱军和周涛共同主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会徽发布仪式,彩排那段时间,朱军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当时谭梅还在外地拍戏,为了照顾丈夫,她特地请假回到北京。

  8月1日,离直播还剩下两天时间了,那天朱军凌晨两点多才回到家中,由于失眠,直到早晨5点多,才睡着。为了让丈夫多睡一会儿,谭梅不忍心叫醒丈夫,她几次走到床边却又折了回来。早上7点30分,她叫醒了丈夫,朱军一看表,便冲妻子发起了脾气:"为什么现在才叫醒我?我迟到了,你负责吗?"看着丈夫生气的模样,谭梅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到了单位后,朱军越想越觉得自己不该对妻子发脾气,他拿起电话向妻子道歉:"谭梅,刚才我的态度不好,不该对你发脾气,原谅我!"电话那头的谭梅笑着说:"刚才的事我根本没往心里去。看着你那么累,我心里只想让你多睡一会。朱军,工作固然重要,但你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啊,你是我们家的顶梁柱,我和儿子还要你保护呢!"挂上电话,朱军早已是热泪盈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