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2】

2012年11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是中国大陆不可多得的著名多栖女艺人,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然而十年前,她只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女孩,怀抱梦想只身闯荡北京。这十年风风雨雨、苦辣酸甜,在她自强不息的奋斗中化作一段故事,见证着冷暖人生。

    总分第一名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15岁的谢娜参加"全国推新人"大赛落选,对于稚嫩的谢娜来说,这次失败是她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她发誓一定练好十八般武艺,卷土重来。经过艰苦的学习,谢娜以专业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并在3年后获得"全国推新人"大赛冠军,从此开始了她崎岖而精彩的演艺人生。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