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9】

2012年11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是中国大陆不可多得的著名多栖女艺人,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然而十年前,她只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女孩,怀抱梦想只身闯荡北京。这十年风风雨雨、苦辣酸甜,在她自强不息的奋斗中化作一段故事,见证着冷暖人生。

    与张杰在云南举行婚礼

    2011年09月26日,谢娜与内地著名流行歌手张杰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这段姐弟恋一时间成为人们争相议论的话题。张杰在自传新书中提到两人是通过何炅介绍认识的,当时谢娜爽朗的个性给他留下很深的印象,张杰称赞娜娜是一个非常善良、非常勇敢的女孩,也道出了她的不易。“她的活泼是大家都看得到的,很多人都觉得她是个永远乐呵呵的疯女子,其实她也不容易,明明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却要用扮怪给大家带来开心,她是一个真的把所有人都装在了心里的好女孩。”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