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5】

2012年11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是中国大陆不可多得的著名多栖女艺人,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然而十年前,她只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女孩,怀抱梦想只身闯荡北京。这十年风风雨雨、苦辣酸甜,在她自强不息的奋斗中化作一段故事,见证着冷暖人生。

    华丽转身 开启人生辉煌一页

  随着"快乐家族"成立,经历了风雨磨难的谢娜终于破茧成蝶,迅速刮起一阵"娜式快乐风暴",在节目中与搭档默契配合,使《快乐大本营》在经历低谷后,超越了所有的综艺节目,成为全国收视冠军。同时,第一本书《娜是一阵疯》在全国大卖;主演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并荣获最佳女主角奖;首张专辑《菠萝菠萝蜜》取得了难以置信的好成绩;入围舞林大会并获奖;在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中扮演华筝公主;为进口大片《赛场大反攻》配音。她的事业全面开花、高歌猛进,观众对于她的喜爱,已经无需任何花边新闻来支撑,快乐忙碌的谢娜完成一系列华丽的转身,开启了她人生的辉煌一页,有香港媒体甚至称2006年为谢娜年。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