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7】

2012年11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是中国大陆不可多得的著名多栖女艺人,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然而十年前,她只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女孩,怀抱梦想只身闯荡北京。这十年风风雨雨、苦辣酸甜,在她自强不息的奋斗中化作一段故事,见证着冷暖人生。

    成为"内地喜剧女王"

  以主持人身份走进观众视野的谢娜,如今在多部大手笔制作的电影、电视剧及经典话剧中一一挑起了大梁出演女主角,磨练中表演技巧不断提升,舞台上的谢娜成长并成熟了,迸发出越来越多的闪光点,越发拥有个人风格与魅力。作为各大片竞相邀约的女演员,大萤幕上频繁出现了她的身影,2009年她的演艺事业越来越火,被媒体称为"内地喜剧女王",而她说"华丽的语言在事实和行动面前总是那么的苍白和无力,我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自己的路"。不同于一夜成名的明星往往很快失去位置,而那些通过努力和奋斗的明星最终都会在舞台上长时间屹立不倒。虽然前面的星路也不会一帆风顺,但坚强与乐观是她永远的后盾,有了它们,她便不会是败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