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谢娜10年艰辛奋斗史 老公张杰是坚强后盾[图]【8】

2012年11月14日08:0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是中国大陆不可多得的著名多栖女艺人,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然而十年前,她只是一个青涩、懵懂的女孩,怀抱梦想只身闯荡北京。这十年风风雨雨、苦辣酸甜,在她自强不息的奋斗中化作一段故事,见证着冷暖人生。

    发行首张个人大碟

  2006年末,谢娜携自己的首张个人大碟《菠萝菠萝蜜》在全国刮起了快乐风暴,唱遍了大街小巷,而"菠萝菠萝蜜"一词更成为当时最流行的减压咒语。快乐咒语《菠萝菠萝蜜》亮出来的全是快乐,把天马行空、肆无忌惮、趣味玩乐,通过音乐的方式来一一展现。歌曲好记又上口,极具都市流行色彩的旋律、完全放开飞翔的娱乐气质,赢得了市场的热烈追捧,发片一月即获得了双白金的良好销量,并一度热销到全国断货。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