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泉灵如何面对危险挫败?一个魅力女人的成功心路--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张泉灵如何面对危险挫败?一个魅力女人的成功心路

2012年11月21日14:45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张泉灵素有“北大才女”之称,是央视著名的记者、主持人。然而在采访报道中充满了各种危险与艰辛,她凭着自己不屈不饶的精神以及对新闻事业的无限热爱,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李长春同志曾称赞她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张泉灵素有“北大才女”之称,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进入央视,先后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2000年新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等。2008年,她以“512”汶川大地震报道中的敏锐、果敢、专业、忘我,折服了电视观众,为抗震救灾工作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被网民评为“震区最美的战地记者”,李长春同志称赞她为“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2009年,她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报道中的超大强度工作(庆典现场报道、演播室主持人、部长访谈录主持人、国庆游行准备工作的采访),表现出出色的驾控能力和战斗精神……当新闻发生时,她人如其名,似灵动的泉水,充满着激情和活力,义无返顾、永不停歇……

(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央视女主播魅力秘诀:魅力制造》)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