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一天工作12小时 窦文涛笑称“钱要少了”--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达人秀》一天工作12小时 窦文涛笑称“钱要少了”

2012年11月22日08:24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回归虽然开心,但伊能静依然深感任务艰巨:“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我认为《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是最难做的。”的确,达人年龄层次不一:“上有老下有小”;表演花样也层出不穷:魔术、杂技、唱歌什么都有。小伊为难地表示:“有时可能怎样评都评不好。”在第三季录制时,感性如她也趋于了更严厉的风格,然而此次小伊表示点评标准会比去年更宽松:“我看了很多的真人秀节目,发现现在好像不会唱歌的、不相亲的人,就没有舞台了。”

  

  不会唱歌的、不相亲的人就没有舞台了?“达人秀”钟情偏门才艺

  回归虽然开心,但伊能静依然深感任务艰巨:“在各种真人秀节目中,我认为《中国达人秀》的观察员是最难做的。”的确,达人年龄层次不一:“上有老下有小”;表演花样也层出不穷:魔术、杂技、唱歌什么都有。小伊为难地表示:“有时可能怎样评都评不好。”在第三季录制时,感性如她也趋于了更严厉的风格,然而此次小伊表示点评标准会比去年更宽松:“我看了很多的真人秀节目,发现现在好像不会唱歌的、不相亲的人,就没有舞台了。”在她看来,中国达人济济,《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不应该只有一种人才,她希望为更多偏门才艺的达人打开这扇大门,让他们也有机会展示和实现自己的梦想。第四季《中国达人秀》首播后,有观众质疑达人秀变成了杂技秀,许多达人靠表演的惊险程度博人眼球。对此质疑,伊能静表示,唯一肯定的是生命的历练能让才华绽放出更大的光芒。

  不同的是,高晓松却表示“标准是比较不容易变的东西”,行头可以与时俱进越来越讲究,但对达人的评判标准就像自己的脸一样,不能跟人家比,也不能轻易改变。这一次,高晓松依旧在“达人秀”的舞台上担任专业观察员的角色,那是否和黎明的角色相冲突呢?高晓松的回答是:“黎明哥负责我们3个都没看到的地方。”

《中国达人秀》不为人知内幕: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