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的盛宴》首映式 三王相聚投诉陆川【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王的盛宴》首映式 三王相聚投诉陆川【2】

2012年11月27日07:41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电影《王的盛宴》昨日在京举行全球首映庆典,导演陆川携吴彦祖、刘烨、张震、秦岚、沙溢、何杜娟等联袂出席。可能是继今年3月同台宣传后首次相聚,吴彦祖、刘烨和张震在现场先是轮番吐槽陆川,接着又互相开玩笑,让现场十分热闹。据悉,影片将于11月29日与《一九四二》同日上映。

  导演陆川与主演刘烨、秦岚、张震、吴彦祖、何杜娟、陶泽如及星美老总覃宏,在台上共饮“上映酒”。(记者 郭延冰 摄)

  

  ■ 投诉陆川

  我需要在剧本上注音才知道自己台词的发音,为了展示出霸王项羽的壮硕身材,还增肥十公斤。

  ——吴彦祖(饰项羽)

  片中戴枷锁的戏份完全是真实的,差点没把脖子扭伤,而且地牢里放的都是真蛇和真老鼠。(陆川笑着解释说,张震都是和国际大导演合作,很怕他看不起剧组没钱,于是拍摄时全上真家伙。)——张震(饰韩信)

  现场辛苦到每天早起时都不想去拍戏,导演敲门叫我出来还会“哀怨地哭闹”。——刘烨(饰刘邦)(记者杨林)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