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春晚小品被称赞 哈文要求"必须笑不停"【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潘长江春晚小品被称赞 哈文要求"必须笑不停"【2】

7日,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据知情人士透露,二审有10余个节目参加,通过的节目只有4个,其中,潘长江蔡明的小品剧本和表演效果最好。除《想跳就跳》之外,姜昆、周炜师徒搭档沙溢、姚芊羽的情景剧《我要上一线》也通过审查。
2012年12月13日08:0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1月24日,央视蛇年春晚进行了语言类节目一审。据记者了解,本月7日,央视蛇年春晚将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第二次审查。不过,据记者多方了解,潘长江将搭档蔡明参加本月7日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而郭达因为工作繁忙将缺席蛇年春晚。

  潘长江搭档蔡明演小品

  饱受春晚“折磨”的潘长江也曾在多个场合表示过将不再上春晚。龙年春晚,潘长江和好友巩汉林筹备了一个小品,但没能通过审查。潘长江在微博上说:“特别对不起朋友们、江丝们、亲人们对我的信任,让你们失望了。 ”如今,据可靠消息证实,潘长江将携手蔡明参加7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在央视春晚工作组的聚集地央视影视之家,潘长江曾多次与编剧束焕一同用餐。而束焕曾多次为蔡明写小品本子。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