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春晚小品被称赞 哈文要求"必须笑不停"【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潘长江春晚小品被称赞 哈文要求"必须笑不停"【3】

7日,央视蛇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据知情人士透露,二审有10余个节目参加,通过的节目只有4个,其中,潘长江蔡明的小品剧本和表演效果最好。除《想跳就跳》之外,姜昆、周炜师徒搭档沙溢、姚芊羽的情景剧《我要上一线》也通过审查。
2012年12月13日08:06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郭达不上 黄宏或缺席

  春晚舞台,有人来有人走。身为总政话剧团的台柱子,郭达将要备战多台晚会,同时忙于话剧《生命宣言》的演出等工作,分身乏术的郭达将缺席蛇年春晚。这一消息也获得了郭达本人的确认。除了太忙,没有好剧本也是郭达缺席春晚的原因。

  另外一位春晚熟脸黄宏及其创作团队一直都未在影视之家露过面儿。按照黄宏的性格,如果准备上春晚,他会早早做准备,而至今没有露面,也被视为将缺席的信号。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