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撒贝宁主持遇尴尬 成龙曝15年前立遗嘱【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十二生肖"撒贝宁主持遇尴尬 成龙曝15年前立遗嘱【4】

邱晨

2012年12月13日09:19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父亲成龙

  如果我不是成龙 那房祖名一定是超级巨星

  不仅妻子林凤娇片中露脸,记者注意到在片尾曲的环节,除了此前的王力宏外,“龙太子”房祖名也小露了一脸,且与前者共同署名演绎影片的主题曲。

  而谈到儿子,成龙脸上立马变了一种颜色,称自己从来未想过跟儿子合拍电影,而此次片尾曲的署名,更是有一段小插曲:“他一早就想要帮我做主题曲,结果做到我的戏做完了还在做。后来王力宏一个礼拜就做完了,他看到后就说自己的快出来了,最后用一周时间把音乐拿来,结果我听完后还是把他音乐放在后面了,不然他会生气。”

  说到这里,大哥摇摇头:“为什么我叫你了一年时间,你都不做?这事情甚至让我觉得很对不起他:‘如果我不是成龙,那你一定是超级巨星’,因为他真的非常有天赋。”言语中充满了心疼与惋惜。

  在成龙眼中,儿子房祖名永远做得不够好,就连来自儿子的关怀,仿佛也存在着问题:“父亲节房祖名给我打电话,我还骂他一顿。当时我在横店拍戏,在跑步,他打来电话说父亲节快乐,我一开口就粗口,我说以后父亲节、生日,都不要打给我,平常打给我,所以以前还有一两个电话,现在一个电话都没有。”

  大哥表示,他这么做是有自己的考虑:“我以前给我爸爸讲,你走了后,我不会来拜山。同样的话我也给房祖名说,我还在的时候,你来孝顺我,这样每天都是父亲节,儿童节。”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