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2】

本周五,大型电视公益活动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第二期将继续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期节目中,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有个小女孩,从小就非常热爱唱歌。
2012年12月14日07: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金鹰网报道,12月7日,中央电视台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综艺公益节目《梦想合唱团》火爆开播。任贤齐、谭维维、杨千嬅、周笔畅、吴克羣、李炜、常石磊、吴莫愁八位明星队长,率领各自队伍正式开始比拼。首场节目播出当晚,成都队队长——超实力摇滚文青谭维维以一首《火》引爆全场,拉开第二季的热辣帷幕,独特的热血版《火》令人拍手叫绝!谭维维的演绎随即在互联网疯狂转载,广受好评。

  谭维维打造成都特色 另类改编接地气

  由谭维维领衔的成都队此次是第一次加入到《梦想合唱团》的队伍中,队员中不仅有在校大学生、退休老人、门卫大爷,也有冒菜店老板。而成都火辣的特色,也被成都梦想合唱团的队员们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昨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谭维维用家乡话将“火锅”等四川元素也巧妙地融入进去,一首激情四射的《火》瞬间点燃了现场,除了邀请现场观众“吃火锅”外,还引得台下的七位队长跟着律动起来,连主持人撒贝宁也被成都合唱团的热情所感染,在互动环节中,与谭维维大秀四川方言,引得观众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