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4】

本周五,大型电视公益活动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第二期将继续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期节目中,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有个小女孩,从小就非常热爱唱歌。
2012年12月14日07: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据《生活日报》报道,12月14日本周五,《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第二期将继续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在上周节目中,杨千嬅带领的广州队在激烈的PK中拔得头筹,暂时领跑七支队伍。本期节目中,各队长铆足气力,使比赛看点十足。八支队伍又唱又跳,吴克群的中国版《江南style》、周笔畅热烈动感的《串烧Nobody&baby》、谭维维演绎的颠覆版《狮子座》让场下观众也跟着热烈互动。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