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泪洒《梦想合唱团》 谭维维故事触动小撒【3】

本周五,大型电视公益活动玉兰油《梦想合唱团》第二季第二期将继续亮相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期节目中,向观众讲述了一个小女孩的成长故事:“有个小女孩,从小就非常热爱唱歌。
2012年12月14日07: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厚积薄发是战术 诚意与惊喜皆十足

  据悉,到目前为止,谭维维率领成都队已经完美录制了三期节目。当观众和网友们还在惊讶热血版的《火》给大家带来的强烈视觉听觉双重震撼时,向来低调做人高调唱歌的谭维维已经与成都队完成了数次全新的歌曲创意,在第二期和第三期的录制当中更是震惊节目组,备受好评。据网友透露,听说谭维维改编的《狮子座》成为当期佳话,必将带来新一轮网络大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