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普首回应"封杀":压力不在内部 央视让我避风头【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普首回应"封杀":压力不在内部 央视让我避风头【2】

8个月后,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首次回应毒胶囊事件:整个工业明胶产业链被曝光,肯定触动一些人、一些利益集团的利益。4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节目《胶囊里的秘密》,曝光河北一些作坊用皮革废料熬制成工业明胶,卖给企业制成药用胶囊。
2012年12月26日07: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现实并不苦情,却暗流涌动。

  赵普的微博当天被转发近百万次(其中有怒而转发、求证转发、猜测真相而转发,或许不乏通风报信而转发)。 随着各类媒体的参与报道,工业明胶向食物链渗透的目标不断扩大。

  这一切似乎都因赵普的39字微博引起。时隔半年,他首次对记者说:“意外地形成了某种互动关系,我也许在不合适的时间做了一件正确的事。”

  糖果专业委员会隔空喊话:不能排除未来代表行业对微博信息发布者进行起诉的可能。

  央视领导与赵普商量:先避风头,暂缓出镜。为的是抗住来自“上面”的压力,也为保护“站着中枪”的赵普。

  从4月13日到8月13日,一护就是整4个月。这期间赵普没有收到一张法院传票。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