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普首回应"封杀":压力不在内部 央视让我避风头【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普首回应"封杀":压力不在内部 央视让我避风头【5】

8个月后,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首次回应毒胶囊事件:整个工业明胶产业链被曝光,肯定触动一些人、一些利益集团的利益。4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节目《胶囊里的秘密》,曝光河北一些作坊用皮革废料熬制成工业明胶,卖给企业制成药用胶囊。
2012年12月26日07: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问:你称这4个月的消失是保护。

  赵普:对。因为我们,整个工业明胶产业链被曝光,肯定触动一些人、一些利益集团的利益。他们通过种种手段压制我本人,也包括对我单位施压。某协会甚至放言要起诉我,真要对簿公堂,倒变成一件更好的事。相关协会还采取一些诸如公文送达的方式告知单位。他们甚至报了案,而且公安还真的以某种方式知会台里等等。

  许多人不知道,以为压力来自台里,来自内部。其实不是。在这件事的应对上,台里与我是共同体,一起对抗外来的压力。许多人以为我是被台里处分了,其实不是。让我暂缓出镜只是对抗压力里最无奈的一招。

  问:台里与你商量让你暂缓出镜?

  赵普:是的。不像外界传的那样,恨不得迫害我似的。是商量的:咱们是不是避风头,让这个事情归于平静,既然已经大面积地曝出来了,胜利果实已经有了,何必与这些利益集团争一时长短。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