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普首回应"封杀":压力不在内部 央视让我避风头【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普首回应"封杀":压力不在内部 央视让我避风头【7】

8个月后,央视著名主持人赵普首次回应毒胶囊事件:整个工业明胶产业链被曝光,肯定触动一些人、一些利益集团的利益。4月15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播出节目《胶囊里的秘密》,曝光河北一些作坊用皮革废料熬制成工业明胶,卖给企业制成药用胶囊。
2012年12月26日07: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问:有人说你的评论退回到妥协。

  赵普:许多人觉得这些短评没有那么过瘾,但在官方语汇里基本上已经到极致了。

  对待观众,赵普和对待顾客一样,“甚至仰视”。有人评价:“别的人更在乎说的立场,赵普更着眼于听的立场。”赵普说,他更在乎听的结果,“希望自己说的和他听的结果大体相当,不会产生歧义”。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