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持续火爆 有望突破10亿【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票房持续火爆 有望突破10亿【4】

孙琳琳

截至12月29日,《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累计票房已达9亿,预计本周内可突破10亿大关。徐峥:其实观众愿意在电影院爽一把的,尤其是到了年底,观众是很想图一乐的,还是愿意到电影院去看。
2012年12月31日08:0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你能分到多少钱?

之前谈的只是拿片酬,并不是票房分成

新京报:这部戏到底赚了多少钱?你现在是不是已经是一个亿万富翁了?

徐峥:这部戏我只是拿片酬,跟光线谈的也只是过了多少票房之后有一个奖励,并不是票房分成。所以我能赚多少,就要看投资老板给多少了(笑)。也许我可以拿很多很多,但因为最初谈的时候并没有给票房一个封顶,如果投资方说合约上没写所以就给个红包,也是可以的,我无所谓的。

新京报:票房过多少就可以拿到奖励?

徐峥:这个不好说吧(笑)。

新京报:所以黄渤和王宝强的红包也是投资方给?

徐峥:当然是得老板给包啦。

新京报:你们三位现在被视为新一代喜剧演员,如果这个系列继续拍下去,是不是还会起用黄渤和王宝强,或者说,必须要起用?

徐峥:我是很想用他们,但是如果他们很贵怎么办?(大笑)

新京报:下部戏一定会以票房分成的形式跟投资方谈了吧?

徐峥:应该会的(笑)。这种形式的出现也是好事情,我们也能知道一个演员真正的市场价值是多少。当我听到某些演员开出的高片酬时,我会觉得,我要是投资方,为什么给你呢?你也要评估这个演员能不能带来那么高的票房,如果也能有《泰囧》这个票房,我觉得是可以给的,但很多不是这样啊(笑)。你把很多钱给了一个演员,结果电影赔了,这是不符合商业定律的,但这种现象现在很普遍,总得需要有个方式让大家明白这个道理吧。如果这么计算,那我们三个现在应该是最有票房价值的演员。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