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票房持续火爆 有望突破10亿【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泰囧》票房持续火爆 有望突破10亿【5】

孙琳琳

截至12月29日,《人再囧途之泰囧》的累计票房已达9亿,预计本周内可突破10亿大关。徐峥:其实观众愿意在电影院爽一把的,尤其是到了年底,观众是很想图一乐的,还是愿意到电影院去看。
2012年12月31日08:0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圈内社交有无影响?

为什么大家都开始担心我把人给得罪了?

新京报:票房不断刷新纪录,你有没有膨胀的时候?

徐峥:我觉得我没有。票房刚过亿时兴奋了一下,我觉得之前计算精确,目的达到,创作成果被体现出来了。首周破了3亿,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等到过了5亿之后,大家开始讨论能不能超《画皮2》的国产片票房纪录,那个时候我反而有点高兴不起来,因为我在想,接下来怎么办啊?有朋友给我打电话说,你现在又不是采访,你就不用谦虚了,咱就牛B一回怎么着了?我说,我真没觉着自己现在怎么着了。朋友就问我,你现在膨胀吗?我说,你觉得我膨胀吗?还好吧,我只是觉得这段工作有点累。现在大家都嚷嚷着要过10亿,我听着像“失忆”一样。(大笑)

说句实话,以前觉得能过3亿我就做到以小博大、达到我的目标了,但过了5亿之后,我就觉得这事儿跟我已经没关系了。这部电影我是抱着一个平常心去拍的,现在有这样一个好的结果,宠辱不惊才是对的,如果再做的话,还是应该抱着一个平常心去拍,不管票房怎样,能保证质量就算是不输。

新京报:宁浩跟你说什么了吗?

徐峥:过3亿的时候,宁浩给我打电话说,老徐啊,我必须严重地恭喜你啊!不过我不知道他现在是怎么想的。(大笑)

新京报:现在有人跟你说很酸的话吗?

徐峥:还好,还是正能量的比较多。

新京报:肯定有很多人对你有羡慕嫉妒恨的心理,你如何构建接下来的圈内交际?言行是否更提防?

徐峥:(笑)秉承我一向低调的做事风格,圈内的交际就是日久见人心。大家都开始担心我把人给得罪了,这是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我要评论

>今日热点

杨澜节目遭丈夫高调示爱
杨澜节目遭丈夫高调示爱

郭德纲提春晚终审装傻
郭德纲提春晚终审装傻

新闻热搜词来源:百度新闻

习近平晚餐四菜一汤各地异地高考方案两会记者 政审证明河南78岁环卫工2012十大流行语郑州诚信鸡蛋哥北京拟手机实名制温岭虐童幼师求原谅日本扣押中国渔船中国争夺原油定价权小贝有意加盟申花高校发阿玛尼奖学生《直通春晚》三强出炉龚琳娜新神曲空气质量新国标

文化热图|人民电视

文化新闻|精彩博客

赵普首回应"封杀"内情赵普首回应"封杀"内情 张赫宣出局惹争议张赫宣出局惹争议

热播视频|图说中国

查处薄熙来入选十大新闻查处薄熙来入选十大新闻 香港各界祝福人民网香港各界祝福人民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

论坛|访谈辩论微博S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