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3】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他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山萍组合”备战蛇年春晚,但因为作品的原因,赵本山决定退出央视蛇年春晚。这只代表春晚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在瞬间最高收视率方面,赵本山在2011年创下的34.6%却没有在2012年被突破,足可见赵本山对于春晚仍然有很高的影响力。
2013年01月21日07:05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

  范伟、王菲:原本就是过客

  范伟和王菲都曾经在春晚舞台上红极一时,但他们两位原本就不是在春晚舞台上一夜成名的人物,王菲是由于《相约九八》创下了春晚歌舞类节目的辉煌,因此年年都受到邀请,但王菲心动的次数很少。自从龙年春晚上一首《因为爱情》跑调之后,王菲就对春晚彻底失去了兴趣,也许未来几年,观众也很难在除夕夜看到王菲的倩影了。已经在影视剧中成名的范伟走上春晚舞台完全是因为赵本山,他以绝对的演技优势,在《卖拐》中受欢迎程度甚至直逼赵本山,结束了与赵本山的合作后,范伟也就没有再在春晚上亮相。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