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5】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他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山萍组合”备战蛇年春晚,但因为作品的原因,赵本山决定退出央视蛇年春晚。这只代表春晚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在瞬间最高收视率方面,赵本山在2011年创下的34.6%却没有在2012年被突破,足可见赵本山对于春晚仍然有很高的影响力。
2013年01月21日07:05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

  郭达、巩汉林:没有好本还不如不来

  实际上春晚上让人笑得出来的语言类节目越来越少,龙年春晚就被网友评价为“零笑点”,很多语言类节目的老将也苦于无本可演,那就不如不演。巩汉林自从老搭档赵丽蓉去世后,在春晚上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这位从1990年开始在春晚舞台上奋斗了17年的老将,却在2000年起变成了春晚上不再可口的年夜小菜,遇不到合手的搭档也找不到好本子的他,今年早早就选择了放弃。同样找不到好本子的郭达,从1987年起就在春晚舞台上奋斗,从2011年开始,郭达一方面对春晚不再有激情,一方面他连续几年的小品都备受争议,因此3年来都在春晚舞台上失去踪迹。郭达说,没有好本子,他将不会重返春晚。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