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8】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他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山萍组合”备战蛇年春晚,但因为作品的原因,赵本山决定退出央视蛇年春晚。这只代表春晚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在瞬间最高收视率方面,赵本山在2011年创下的34.6%却没有在2012年被突破,足可见赵本山对于春晚仍然有很高的影响力。
2013年01月21日07:05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

  理解型

  摩卡琪儿:“一直都喜欢本山大叔的作品,年年都盼,哪年春晚没有他的小品还叫什么春晚?但是他老了,而且压力大啊,我们喜爱和支持您的观众都会理解您的!”

  一米七八诺:“本山带给大家的快乐,大家心里都很明白。没有了本山的春晚真的让人很遗憾,每年本山小品后都是放鞭炮的高峰,戏称炮捻子!我不明白很多人为什么去诋毁本山大叔,人不要昧着良心说话!感谢本山大叔给我们带来的欢乐!没有了本山的春晚,尽管这一桌春节大餐依然丰盛,但让人少了些许期待与激情!”

  大雄这ID太多人抢怎么办:“本山叔老了,大家要渐渐适应没有本山叔的春晚。感谢他为春晚付出的努力,并表示深深的遗憾。”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