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6】--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6】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和他的“梦中情人”倪萍,首次组成“山萍组合”备战蛇年春晚,但因为作品的原因,赵本山决定退出央视蛇年春晚。这只代表春晚的平均水平有所上升,而在瞬间最高收视率方面,赵本山在2011年创下的34.6%却没有在2012年被突破,足可见赵本山对于春晚仍然有很高的影响力。
2013年01月21日07:05    来源:南海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遭各卫视哄抢 细数告别春晚的老面孔

  赵本山在春晚上到底是个什么地位?观众们都会凭借主观的感情给出一个答案,但数据往往是最客观的评价。记者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发现,从2000年到2012年这13届春晚中,2007年对赵本山来说意义非凡,在2007年前他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他每年的节目都创造了瞬间最高收视率。但是2007年开始,赵本山尝到了三连败的滋味,2010年和2011年,他重回收视冠军宝座后,2012年就选择了离开。

  网友声音

  要渐渐适应没有本山叔的春晚

  对于本山再度退出央视春晚一事,网友们通过微博等形式,纷纷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心情。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