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2】

何珊

全国首档歌手PK的歌唱比赛《我是歌手》,连续两周拿下全国收视第一,随着关注度的逐渐飙升,对节目的争议声也开始涌现,包括参赛歌手表演痕迹太重,观众表情太夸张欠真实,节目节奏太拖沓等。”针对因节目而走红的观众——“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卫视就晒出500名听审的产生方法,极力澄清观众并非是托儿。
2013年01月29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 资料图

  观众表情夸张?

  上周五晚,黄贯中因两场累积票数百分比略低而遗憾出局,但风头却被两个名不见经传的素人观众抢走。一名女子在羽泉演唱《烛光里的妈妈》、尚雯婕唱《你怎么舍得我难过》时,都被摄像机捕捉到泪流满面的特写;而另一名男观众就在黄绮珊唱《离不开你》时七情上面纠结不已,被网友调侃是“哭泣姐”和“陶醉哥”。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否认观众是托儿的说法,“我们每集都有20到30个观众的特写,有老大妈跟着一起唱的,也有中年男子沉思的,都是观众的真实反应,为什么非要只关注在那两个人身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