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7】

何珊

全国首档歌手PK的歌唱比赛《我是歌手》,连续两周拿下全国收视第一,随着关注度的逐渐飙升,对节目的争议声也开始涌现,包括参赛歌手表演痕迹太重,观众表情太夸张欠真实,节目节奏太拖沓等。”针对因节目而走红的观众——“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卫视就晒出500名听审的产生方法,极力澄清观众并非是托儿。
2013年01月29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 资料图

    不过,湖北卫视主持人潘蔚就在微博写道:“《我是歌手》被抨击的种种弱点,身为观摩观众的我可是毫无发觉。其实明星与素人都可以真实起来,并无优劣!”而香港配音演员叶清则表示:“用心做的节目就值得看,每个节目都有着自己的看点,只要观众喜欢就可以了。大部分观众看这个节目不是为了挑刺,而是真的想看。都是引进的节目,谁都不是原创,谁也没有资格指责节目内容设置的缺点。”

  (记者 何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