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5】

何珊

全国首档歌手PK的歌唱比赛《我是歌手》,连续两周拿下全国收视第一,随着关注度的逐渐飙升,对节目的争议声也开始涌现,包括参赛歌手表演痕迹太重,观众表情太夸张欠真实,节目节奏太拖沓等。”针对因节目而走红的观众——“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卫视就晒出500名听审的产生方法,极力澄清观众并非是托儿。
2013年01月29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 资料图

  对此,洪涛强调无任何移花接木的镜头,而且用湖南卫视主持人担任歌手经纪人的做法,有北京的媒体记者也认为,“台上‘同一首歌’,老歌手唱老歌;台下‘快乐大本营’,搞怪耍宝洒狗血。分开无甚新意,合起来还挺勾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