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总导演回应质疑:真诚是节目最大特色【3】

何珊

全国首档歌手PK的歌唱比赛《我是歌手》,连续两周拿下全国收视第一,随着关注度的逐渐飙升,对节目的争议声也开始涌现,包括参赛歌手表演痕迹太重,观众表情太夸张欠真实,节目节奏太拖沓等。”针对因节目而走红的观众——“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卫视就晒出500名听审的产生方法,极力澄清观众并非是托儿。
2013年01月29日08:1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 资料图

  据悉,《我是歌手》每期七位歌手演唱全部结束后,工作人员会现场发放选票,由500位观众填写选出三位歌手,退场时投入五个不同年龄阶段的专属投票箱。而由业界著名乐评人金兆钧、宋柯、山河、洪敬尧、张漫、科尔沁夫、伍洲彤、袁惟仁组成的专家顾问团,作为第三方,不会参与节目任何评审、投票环节,但在独立封闭的统票场地,会由他们打开封箱,检阅票数,工作人员采用人工唱票的方式统计成绩。一张票面仅能选择3位歌手,多选或少选都将视为无效,每场票据都有存根。所有观众投票完毕后,立即由专家顾问团成员亲手贴上封箱号,从而杜绝任何作假的可能。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