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力宏"事件真相揭秘:是李云迪方授意【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找力宏"事件真相揭秘:是李云迪方授意【2】

2013年02月17日16: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龙年春晚“宏迪”合鸣。

  来了“程咬金”他要说出一个真相?

  昨日下午,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突然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声明:对春晚后“掌掴门”、“改台词”以及魔术被揭秘等各种话题进行了全面回应。

  华西都市报记者直问何晃杰:“‘找力宏’的台词到底谁是始作俑者?”何晃杰的一句话让记者相当意外:“是李云迪。”

  昨日下午3时,华西都市报记者收到声明后,一直多次电话联系李云迪方负责宣传的李小姐,又托朋友找到李云迪本人,但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昨晚,华西都市报记者又给春晚新闻发言人马星发去短信,问央视春晚导演组对刘谦经纪人的爆料有何看法,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导演组一直没有回应。

  昨晚记者联系到了李云迪方面,对方表示,已经知道这个情况了,但现在还不方便回应。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伍翩翩

  刘谦经纪人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声明原文——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