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力宏"事件真相揭秘:是李云迪方授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找力宏"事件真相揭秘:是李云迪方授意

2013年02月17日16:4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刘谦:玩艺术的不要和玩魔术的斗。(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刘谦春晚一句“找力宏”,杀伤力足以超越所有语言类节目。这不,粉丝掐架的掐架,经纪人扯皮的扯皮,年都过了一大半了还不消停。昨日,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给记者发来声明,再抖玄机:“找力宏”正是李云迪的授意!

  “找力宏”事件进程:

  2月9日 刘谦在春晚节目《魔琴》中问李云迪,找力宏吗?

  2月10日凌晨 春晚导演组在微博上发声明,表示这一台词是表演者自己的主意,与导演组无关,并在重播中将这句话删除。

  2月10日凌晨 刘谦在微博上表示,自己的每一句台词都是商量过的,暗指有人撒谎。

  2月10日上午 微博上有人传说,因此事,王力宏在春晚后台掌掴了刘谦一嘴巴。

  2月11日中午 王力宏与刘谦以幽默的方式击碎“掌掴”传闻。

  央视春晚上,刘谦与李云迪合作表演的魔术《魔琴》,因刘谦在表演中调侃李云迪是不是要“找力宏”引发了轩然大波。

  昨日下午,刘谦经纪人何晃杰给华西都市报记者发来了繁体字和简体字两个版本的声明,首度澄清刘谦在春晚上“找力宏”这句话的来龙去脉。

  何晃杰在与华西都市报记者通话时表示:“忍不住!忍不住!还是忍不住将事实真相说清楚!该如何就该如何,我们要对得起自己!”何晃杰还揭秘称,是李云迪方面主动提出要“找力宏”。

  一句“找力宏”口水了一个春节

  有网友说,“找力宏”三个字火到足以超越春晚所有语言类节目。自春晚结束后,这句话因何而起?刘谦、李云迪、王力宏、哈文几方各执一词,事件孰真孰假,目前已成“罗生门”。

  晚会结束后一个小时,央视春晚官方微博首先“自证清白”,说刘谦的台词并非导演组设计,完全是他个人所为。

  但刘谦却坚定表示,这是之前彩排过的内容,他在微博中写道:“在台上所说的话,每一句都沟通过,双方满意才会定案。Come on!Be honest。”

  就在观众揣测应该相信哪一方时,有网友扒出更多爆料。有人说在央视后台,刘谦在节目结束之后一回到后台便被怒不可遏的王力宏打了一记耳光,边上劝架的人拦都拦不住。此爆料一出便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责任编辑:崔元苑、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