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票房力压阿汤哥 《西游》结尾处被指抄袭游戏【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星爷票房力压阿汤哥 《西游》结尾处被指抄袭游戏【2】

王振国

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西游》)成为票房霸主,目前票房超过5亿元,亚军《101次求婚》票房过亿。
2013年02月18日07: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星爷势大压倒阿汤哥

  2月10日公映以来,《西游·降魔篇》票房一路突飞猛进,2月14日情人节该片更攀上票房高峰,单日票房1.22亿,打破由《变形金刚3》保持的内地上映影片最高单日票房纪录。根据票房数据,该片在春节期间全国共计放映18.5万场,观影人次近1100万,票房逾5亿,成为春节档最大赢家。星爷势大,甚至压倒了2月16日上映的汤姆·克鲁斯主演的《侠探杰克》。

  但同时该片也传出负面消息,有网友称该片的结尾情节抄袭了日本游戏《阿修罗之怒》,截至记者发稿前,影片导演周星驰方面对此没有回应。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