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票房力压阿汤哥 《西游》结尾处被指抄袭游戏【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星爷票房力压阿汤哥 《西游》结尾处被指抄袭游戏【3】

王振国

由周星驰执导的《西游·降魔篇》(《西游》)成为票房霸主,目前票房超过5亿元,亚军《101次求婚》票房过亿。
2013年02月18日07:2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黄渤刷新演员单日票房纪录

  根据“电影票房贴吧”官方微博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全国观影人次超350万。其中,黄渤、林志玲主演的爱情喜剧《101次求婚》于2月12日加入春节档竞争。此前,情人节档爱情片的纪录由2012年的《LOVE》保持,单日票房4000万。导演陈正道2月15日发微博称:“黄渤老师真的牛了,昨日《西游》打破中国影史单日纪录,《101次求婚》打破爱情片单日纪录。”“电影票房贴吧”官方微博称:“黄渤所主演的《西游》与《101次求婚》两片共计拿下超过1.5亿票房,加上之前的《泰囧》,我们几乎可以将此次泛贺岁档称为‘黄渤电影季’。”(记者 王振国)

《西游降魔篇》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