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带徒十年接班人浮出水面:赵家班渐成气候【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带徒十年接班人浮出水面:赵家班渐成气候【5】

赵斌

有人戏称今年春节荧屏是“赵本山时段”:虽然缺席了央视蛇年春晚,但打开电视机,基本上处处可以看到“赵家班”的身影,还不说被各个卫视翻来覆去重播的赵本山携弟子参加各地春晚的节目,光是《乡村爱情6》、《樱桃红了》等“赵家班”新剧就几乎霸占了荧屏的半壁江山,有近10家卫视滚动热播。辽宁民间艺术团及“刘老根大舞台”作为本山传媒的核心企业,从单纯的东北二人转演出舞台发展为全国性连锁品牌。
2013年02月19日07:07    来源:成都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赵本山透露,除了继续延续“赵家班”的农村戏市场外,本山传媒今年将挺进大戏制作领域,首推的力作是由小沈阳和孙红雷联袂主演的电视剧《东北往事》,进一步提升本山传媒的影视制作实力,拓展版权销售市场;除了赵本山本人,他的徒弟们也在“春晚镀金”之后,稳扎稳打地向一线明星的价码逼近。以小沈阳为例,在上春晚之前的出场费大概3万元,而自从在春晚以“纯爷们儿”露面之后,现在的出场费早已过了30万元。经营这些弟子,将成为本山传媒看涨的新收益。(记者 赵斌)

赵本山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