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

何珊

《我是歌手》上周进入第五期的比拼,齐秦由于赴美陪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有资深演出人士透露,在《我是歌手》播出后,黄绮珊身价上涨20倍,“现在大概是45万一场吧。
2013年02月18日07: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我是歌手》上周进入第五期的比拼,齐秦由于赴美陪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两位加入战局的“新晋”歌手林志炫和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让黄绮珊等“旧人”倍感压力。林志炫以《没有离开过》成功夺冠,而周晓鸥则以成名曲《爱不爱我》夺得了第三名。两人瞬间成为各大热点排名和讨论区的话题人物。《我是歌手》不仅让湖南卫视继续稳居省级卫视排名第一,也让诸多老歌手再次逢春,尚雯婕还在微博自爆接到首个电视广告。

  周晓鸥复出当主角

  前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借《我是歌手》复出。五年前因为个别队员涉毒而导致零点乐队走下坡路,作为主唱的周晓鸥之后宣布退队,对乐队来说几乎是个致命性的打击。原来这些年周晓鸥都忙于拍摄影视作品,但多是男二男三的角色,如《奋斗》中华子朋友“猪头”这种边缘角色,但受到观众的认可,也因为这个角色让周晓鸥下定了决心要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离开零点乐队后,周晓鸥的时间分为两部分,唱歌和演戏各占一半。但在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周晓鸥已经逐渐将工作重点放在演戏上。

  在第五期节目中,周晓鸥选择了自己的成名曲《爱不爱我》,这一首经典歌曲顿时带给观众无限的回忆,最终获得第三的好成绩。周晓鸥说:“作为歌手,现场演绎是最重要的,我很久没有刺激的感觉了,对于我来说参加《我是歌手》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获得第三我已经非常满足了。”歌手们在休息区聊天的时候,好友羽泉等人都祝贺他借这个节目宣布复出音乐舞台,周晓鸥也感慨说:“这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终于当了回主角”。节目播出后,周晓鸥也表示,这是十年后,第一次作为歌手身份回归。周晓鸥称自己每期都看《我是歌手》,“这个节目告诉大家,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是一两天做出来,而是长时间积累,我看完之后,终于让我感觉到我就是一个歌手,我有欲望,来这个舞台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