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4】

何珊

《我是歌手》上周进入第五期的比拼,齐秦由于赴美陪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有资深演出人士透露,在《我是歌手》播出后,黄绮珊身价上涨20倍,“现在大概是45万一场吧。
2013年02月18日07: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尚雯婕自爆获续约

  除了黄绮珊之外,《我是歌手》中另外几位歌手的身价和人气也是水涨船高。尚雯婕日前更是主动在微博爆料称,自己参加该节目后获利丰厚。她写道:“在 @我是歌手 播出后的第十天,接下了2013年第一个电视广告,月初拍完了,下周就在湖南卫视播出了。在 @我是歌手 播出后的第十五天,与去年代言的法国品牌又续(约)了一年半。在我们都在过年的时候,@我是歌手 的编导们还在忙着剪辑筹备不辞辛苦。感激你们,2006年与2013年,让我重生。”

  另外,随着她人气飙升,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开始留意她在节目上的穿着。尚雯婕在微博透露,本场节目上穿的是法国经典时装品牌Lanvin 2012秋冬的连衣裙,她也透过微博感慨自己的品味终于受到认可,她也感叹“时尚这条路倒是真的走得颠簸坎坷。”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