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2】

何珊

《我是歌手》上周进入第五期的比拼,齐秦由于赴美陪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有资深演出人士透露,在《我是歌手》播出后,黄绮珊身价上涨20倍,“现在大概是45万一场吧。
2013年02月18日07: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林志炫忙赶场

  以“踢馆”姿态坐上本周冠军宝座的林志炫,当晚翻唱席琳·迪翁的《I Surrender》,他曾在自己的专辑收录过他演绎的此歌的中文版本《没离开过》。凭借超高的音乐技巧和细腻的情感表达,林志炫当晚的表现让观众精神为之一振,而他也在一夜之间登上微博娱乐热词的冠军。录完该期节目后,林志炫也趁着新年档期忙着赶场发新年财。前日他与《中国好声音》的主持人华少,学员袁娅维、吉克隽逸等人,一起到加拿大丹丘登台演唱。早前他也参加了中央4频道大年初五的侨联春节晚会录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