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我是歌手》带旺歌手 林志炫尚雯婕大发新年财【5】

何珊

《我是歌手》上周进入第五期的比拼,齐秦由于赴美陪母亲过年而暂时退出比赛,杨宗纬败退。有资深演出人士透露,在《我是歌手》播出后,黄绮珊身价上涨20倍,“现在大概是45万一场吧。
2013年02月18日07:56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羽泉加量不加价

  一直发挥出色的羽泉,不仅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唱功,还表现了他们优秀的主持功力。海泉表示,参加节目之后,他们并未提高商演价格,但他承认现在更加忙碌,除了节目录制之外,还有很多媒体预约采访。而其他譬如陈明、沙宝亮等等,人气都有大幅提升。黄贯中虽然在第二期被淘汰下场,但他改编自张学友的《吻别》也博得了众多网友好评,人气飙升。而替补他上场的杨宗纬,虽然首场比赛就垫底,但他改编的《矜持》得到了原唱者王菲的鼓励,赞其好听编曲也棒,很多网友表示都因为《我是歌手》才首度认识杨宗纬。(记者 何珊)

《我是歌手》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