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心机重”? 新团队欲将其变成娱乐巨星【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云迪“心机重”? 新团队欲将其变成娱乐巨星【2】

范协洪

而就在两人的同性绯闻炒得热闹之时,王力宏和李云迪分别被网友爆料于情人节在拉斯维加斯和深圳密会女性。事实上,去年李云迪与王力宏绯闻闹得最厉害的时候,李云迪正在忙于自己的全国巡演。
2013年02月19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业内爆料:

  新公司要把李云迪变成娱乐巨星

  其实只要留意新闻的人就会发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围绕着李云迪的传闻开始霸占着娱乐版的头条。某业内人士爆料,去年李云迪更换了自己的经纪公司,从此开始走上了有团队策划的道路。据该人士分析,原本李云迪就是个学院派的好好学生,但换公司之后的路线明显改变,更多地朝着娱乐明星的方向打造。越来越多的跨界合作,充斥在网络上拥护李云迪的水军以及谈及“宏迪”绯闻时,李云迪模棱两可的态度,这背后都有着新经纪公司的影响。

  事实上,去年李云迪与王力宏绯闻闹得最厉害的时候,李云迪正在忙于自己的全国巡演。而当春晚上刘谦的那句“找力宏”脱口而出之后不久,不少资深娱记的邮箱里就收到了来自李云迪经纪公司的通稿。业内人士表示,“通稿”这种商业宣传方式,现在竟然用在18岁就扬名四海的“学院派”李云迪身上,只能让人大呼“想不到”。

  而当人们正在热议着李云迪的是是非非之时,很少人注意到郎朗这次在春晚上的表演。一向炒作惯了、出风头惯了的郎朗,这次选择静静地弹琴。该业内人士表示,相比李云迪团队忙着为其打造娱乐明星形象,挖掘其商业价值,郎朗明显想放缓一下自己商业的步伐,好好地走自己的钢琴之路。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