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心机重”? 新团队欲将其变成娱乐巨星【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云迪“心机重”? 新团队欲将其变成娱乐巨星【4】

范协洪

而就在两人的同性绯闻炒得热闹之时,王力宏和李云迪分别被网友爆料于情人节在拉斯维加斯和深圳密会女性。事实上,去年李云迪与王力宏绯闻闹得最厉害的时候,李云迪正在忙于自己的全国巡演。
2013年02月19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春晚“找力宏”后业内人士就收到宣传通稿

  王力宏国外会嫩模

  无独有偶,王力宏被网友爆料在情人节当天,从北京飞往深圳,再从香港乘坐“CX880”航班飞往洛杉矶,再转机去拉斯维加斯,跟嫩模林筱筠在当地聚会,偷偷过情人节。爆料者把转机地点与航班说得详细,对此王力宏的经纪人表示:“王力宏过年期间分别在几个不同的地方,他现在好像在纽约陪王爸爸,我们不希望打扰他。”不过依王力宏以往作风,过年若与家人团聚,会上传照片到微博分享,今年却一张跟家人照都没放,既反常又神秘。

  这位传说中和王力宏一起过情人节的林筱筠,早在去年10月就被爆出在王力宏家过夜10个小时。而在王力宏与李云迪传出同性绯闻之后,王力宏在短期就被拍到求熊抱章子怡遭拒、拍广告与女演员亲密互动,甚至是好友范玮琪公开为其征婚。在王力宏出道18年的历史中,与女性艺人传绯闻传得如此频繁,实属首次。(记者 范协洪)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