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心机重”? 新团队欲将其变成娱乐巨星【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云迪“心机重”? 新团队欲将其变成娱乐巨星【3】

范协洪

而就在两人的同性绯闻炒得热闹之时,王力宏和李云迪分别被网友爆料于情人节在拉斯维加斯和深圳密会女性。事实上,去年李云迪与王力宏绯闻闹得最厉害的时候,李云迪正在忙于自己的全国巡演。
2013年02月19日07:4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宏迪”情人节各自找女伴

  李云迪红酒约会短发女

  一向喜欢美食的李云迪,微博里总是充满了美食的图片。在情人节当天傍晚,李云迪就发表微博称,“哈哈,吃饭啰……大家情人节快乐!”同时配发了一张自己当时晚餐时的照片(左下图)。但是眼尖的网友却在这张照片里的桌上摆放的一瓶红酒映出来的影子中,可以隐约看到坐在李云迪对面一起就餐的正是一名短发女士,手中捧了一大束红色玫瑰花,并且查出这瓶红酒的网上标价高达14900元。

  正当网友们热议倒映中的神秘女子到底是谁之时,又有网友爆料称,在情人节当天下午16时左右,在深圳某地偶遇出行的李云迪,与其同行的还有一位女孩,年龄在20~30岁之间,短发“蘑菇头”、戴墨镜,随后两人上了一辆宝马车离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