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多次提父亲 将接受进一步调查--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天一多次提父亲 将接受进一步调查

2月22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遭刑拘的消息被曝出后,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2月25日有消息称,李天一在配合调查中,时不时还提及父亲,对于交代具体案情并不抗拒,警方问什么都能一一对答。
2013年02月26日13:41    来源:沈阳日报    手机看新闻

  2月22日,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遭刑拘的消息被曝出后,迅速引起了众多网友和媒体的关注。随后警方发布通报,证实已经将包括李天一在内的五名涉案人员抓获,并进行刑事拘留。2月25日有消息称,李天一在配合调查中,时不时还提及父亲,对于交代具体案情并不抗拒,警方问什么都能一一对答。此外,与李天一涉案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在接受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