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微博谈贤妻路 老公破产后曾患药瘾电击救活--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涛微博谈贤妻路 老公破产后曾患药瘾电击救活

2008年1月6日,刘涛嫁给了王珂并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昨天刘涛更新长微博详述了老公王珂破产后至今的生活。就在刘涛生产当天,王珂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甚至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并且大小便失禁。
2013年02月27日07:2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刘涛与老公王珂。

  2008年1月6日,刘涛嫁给了王珂并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众人猜测刘涛是在为老公还债,但刘涛未有回应。昨天刘涛更新了长微博,微博详述了老公破产后两人的一路艰辛,王珂曾经在破产后终日以安眠药度日而患上药瘾,也曾在刘涛生产之日突然倒地失禁,一度心脏停止,靠电击救回性命。

  2008年演员刘涛与王珂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酒店举行婚礼。当时婚礼极其奢华,花费400余万元。有传闻称王珂拥有一家投资公司,公司市值达200亿元。刘涛与王珂结婚后便宣布退出娱乐圈。2010年刘涛复出重回娱乐圈,复出之后的刘涛频繁接拍电视剧、出席广告代言。随后有消息爆出演员刘涛的富豪丈夫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告上了东城法院、欠业主谢小姐660万巨款被诉至法院等一系列欠款消息。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昨天刘涛更新长微博详述了老公王珂破产后至今的生活。刘涛表示08、09年全球金融危机,王珂的生意在国外受创,面对好友反目亲信背叛等丑恶一面。面对压力王珂严重失眠头痛,开始服用安眠药镇痛。之后还将自己关起来,不出房门不吃饭。

  持续了一段时间后王珂无法振作,不停吃药,经常胡言乱语乱摔东西,痛苦不堪,甚至用被子砸自己的头。此时刘涛开始感觉不正常,发现老公用的都是药性很强有副作用的药。而自己也被老公折腾得几近崩溃甚至绝望,有时候好言相劝却换来恶语相对。而终日见到老公像将死的病人一样的刘涛决定要用行动来帮助老公,“我既然选择了他,就不能放弃他。”

  刘涛开始记录老公的用药量,发现他一天竟吃掉了200多颗的药。刘涛开始偷偷地将王珂的药换成维生素及替代药品,并给他补充营养。此外刘涛还从精神上鼓舞王珂,告诉老公:“我们永远爱你不会放弃你。”当时有孕在身的刘涛还硬拉着老公登山看雪,去拜佛等。慢慢地王珂有了好转。

  就在刘涛生产当天,王珂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甚至口吐白沫四肢抽搐,并且大小便失禁。医生表示这是因王珂戒断药瘾引发。随后医生不停地给他做心肺复苏,做了几次没反应。又推来电击器,一边喊“Mr wang”一边电击,终于抢救过来。

  刘涛表示如今王珂的小本买卖已经开张,一家四口过得甜甜蜜蜜。文末刘涛还表示作为一个妻子,这些都不叫事儿,都是一个女人应该做的。 程兴家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