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版"甄嬛传" 华丽阵容上演"宫斗"大戏--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白宫版"甄嬛传" 华丽阵容上演"宫斗"大戏

1990年,英国BBC曾推出过一部短小精练的经典英剧《纸牌屋》,即便多年之后这部剧依然屡屡入选“百部最佳英国电视剧”的评选。
2013年03月01日12: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凯文·史派西扮演“宫斗”主角——一名腹黑的政坛老手。

  主演:凯文·史派西 罗宾·怀特 播出:Netflix网络 进度:第一季

  《纸牌屋》(美)

  House of Cards

  1990年,英国BBC曾推出过一部短小精练的经典英剧《纸牌屋》,即便多年之后这部剧依然屡屡入选“百部最佳英国电视剧”的评选。2013年,著名导演大卫·芬奇再度将其翻拍搬上荧屏,还请来了他的老朋友凯文·史派西,联手西恩·潘前妻罗宾·怀特及“龙文身女孩”鲁妮·玛拉的姐姐凯特·玛拉一同担纲主演,再加上《本杰明·巴顿奇事》编剧艾瑞克·罗斯——如此华丽的卡司简直堪比奥斯卡冲奥片。

  在这部白宫宫斗剧中,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弗兰克·安德伍德是一名老练成熟魅力十足的政坛老手,他和经营着一家非营利性组织的妻子联手,在黑色的政坛蛛网中小心游走,收获疯狂的崇拜,攀爬在权力顶峰——这个腹黑到极致的形象,在凯文·史派西如同演绎莎翁剧般精彩的表演下,愈发出神入化。

  《纸牌屋》在尚处于冬歇期的小荧屏上一时间风头无两,尽管第一季刚刚播出,人们却似乎已经预见到了不久的将来,这部剧将如何在艾美奖上大放异彩。作为Netflix推出的第一部网络剧,《纸牌屋》采取了在网络上一次性放出13集的播出方式,在欧美电视史上堪称史无前例。眼看如今红遍全国的《甄嬛传》已经越洋走向了美国观众,对于中国观众而言,《纸牌屋》又何尝不能称作是一部“白宫版”的《甄嬛传》呢?

(责任编辑:实习生 包银辉、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