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贤妻"微博赚唏嘘眼泪 揭秘明星的夫妻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刘涛"贤妻"微博赚唏嘘眼泪 揭秘明星的夫妻债

去年夏天,老公骨折入院,鞍前马后伺候了一个多月,身边的朋友纷纷表扬我是贤妻,非常受用。又开始打快板的李阿二:竹板儿这么一打呀,是别的咱不夸,咱夸一夸这贤妻典范刘瘦高个儿呀。
2013年03月01日09:5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夏天,老公骨折入院,鞍前马后伺候了一个多月,身边的朋友纷纷表扬我是贤妻,非常受用。当时就琢磨,同富贵时女人的贤惠总不出挑,只有在共患难时才会让人铭刻于心。果不其然,春节的余温还未消散,娱乐圈的贤妻“标杆”新鲜出炉。

  鉴真:太像剧情就过了

  对刘涛的印象还停留在她2008年那场富贵婚礼,有个环节仿佛是老公王珂把两人第一次约会的公关凳子搬到了现场,刘涛感动地抹着眼泪宣布退出娱乐圈。本以为又一段嫁作商人妇,洗手作羹汤的佳话上演了。可娱乐圈不洒狗血枉为圈,不过两年时间刘涛就悄悄复出了,传言是王珂破产了。破产也罢,居然还滥用药物,还小便失禁了。更惊悚的是,如此隐私的细节,爆料的不是宋大嘴,而是刘涛本人。

  毫无由头的,刘涛发出了这篇长微博,细数这些年来对王珂的不离不弃,赚取了超乎预料的点击转发率和唏嘘眼泪。可也有人发现味道不对,人生的低谷还能美国月嫂,丽江看山,三亚看海,坝上看草?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提起尿裤子这档子事?这可是男人,死要面子的男人,曾经事业有成的死要面子的男人。答案等不到第二天就蹦出来了——刘涛的新剧《贤妻》3月将开播。好吧,电视台赢了,全世界都知道这部剧要播了,连我都想去瞄一眼了。网友们不厚道地做了次假设案件重演,刘涛:我的新剧要开播了,制作单位让我协助推一下,我把你嗑药经历做素材你不介意吧?王珂:受人钱财,替人消费,发吧,不然怎么办。

  鉴贤?老婆们也可互相比较

  想当年的艳照门,让谢霆锋一夜之间从浪子形象成功转型为好丈夫、好父亲。如今的刘涛,也让人感觉有同样的形象运作,仿佛使力希望从“最短命豪门太太”到“不离不弃的傲骨贤妻”。不过,这样的用力过猛反而让人更加敬佩另外那些贤妻。刚刚捧得奥斯卡的李安,曾经赋闲在家六年,妻子林惠嘉在纽约一间研究所找到了研究员的工作,一份收入供养全家。整整6年的煎熬,梦想遥遥无期,林惠嘉也绝望哀痛过,打电话向妈妈诉苦,林妈妈劝他们离婚。放下电话,林惠嘉号啕大哭,然后抹干眼泪,继续养家糊口,用行动演绎一个朴实而真实的贤妻形象,关键是,她始终也没有炫耀过点滴。课后讨论

  走文艺路线的sophia:一个女演员的知音体婚姻自白书。只是似乎放错了得体的位置。或许它本该属于门后床边。

  又长一岁的小七:成功男人滴背后都有一位伟大的女人,从背后高调走出来滴女人,这是要顶这片天呀?

  守护伯纳乌的lker:娱圈太乱,真假难辨!

  又开始打快板的李阿二:竹板儿这么一打呀,是别的咱不夸,咱夸一夸这贤妻典范刘瘦高个儿呀。老公破产了,豪门梦碎了,咬牙坚持不放弃,到底为了嘛啊?吃药成了瘾,生活难自理,戒断反应要了命啊,尿人家一地。贤妻不抛弃,贤妻不放弃,贤妻持家的同时啊,还要宣传电视剧,电视剧。

  没得贤妻的狗娃:比起一些小明星在电视剧宣传期动辄就断手断脚、车祸、失踪、打架……曝一下家丑,简直太不值得关注了。(李昊皎)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