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巡演大幕拉开 首站上海移师室内开唱[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杰伦巡演大幕拉开 首站上海移师室内开唱[图]

之前有内地网站投票评选“2013年最期待演唱会”,周杰伦的巡演高票当选第一名。让粉丝颇为期待的是,此番首站上海移师室内开唱,让大家猜测意味着周杰伦将有机会在巡演各站中大展八块腹肌。
2013年03月06日07:2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

  之前有内地网站投票评选“2013年最期待演唱会”,周杰伦的巡演高票当选第一名。日前,周杰伦终于启动了今年将展开的“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周杰伦暌违3年开唱,加上定调为“魔幻天王”,融合魔术和科幻声光效果,期待度颇高,5月17日自上海起跑,已排定30个城市左右,南京初步排在10月份。

  首站上海移师室内开唱

  出道12年、第12张专辑、专辑收录12首歌,也于2012年的12月12日推出,周杰伦新专辑《十二新作》话题十足。对此,周杰伦解释说,12代表一种圆满与完全。自出道以来,周杰伦的唱片累计销售数字高达2400万张,在唱片工业“夕阳西下”之时,这一销量在同期歌手中无人能及。在中国风音乐方面,周杰伦开创了现代流行音乐“中国风”的先河。传统的中国风带出了古色古香的中国味道,产生含蓄、优雅、轻快、忧愁等歌曲风格,如《菊花台》、《青花瓷》等。众所周知,在最新专辑《十二新作》创作过程中,周杰伦坚持健身,整整瘦了16斤,还练出了令他引以为豪的八块腹肌。让粉丝颇为期待的是,此番首站上海移师室内开唱,让大家猜测意味着周杰伦将有机会在巡演各站中大展八块腹肌。而让人惊叹的是,尽管“魔天伦”巡演上海站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但首场5月17日的门票早就被抢购一空,主办方决定提前加开第二场5月18日的场次。

  全新周董有望10月来宁

  据悉,今年全新的演出节目将再度升级,全新的周杰伦,最纯正的杰伦风完美的呈现。周杰伦10年音乐蜕变,回顾,展望一一奉上,除了周杰伦10年经典音乐作品外,演唱会现场周杰伦还将继续玩他的别出心裁的杰式花样。一直被大家担心“江郎才尽”的周董12张专辑却一直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他自己也相当自信地表示希望能唱到六七十岁,“希望七十岁还可以唱《双截棍》,一定很酷”。一直引领潮流的他坦言自己保持年轻状态都是为了粉丝们,“喜欢了我十多年的他们很多都有了孩子,我不希望孩子说妈妈的偶像怎么是个叔叔,应该是周杰伦哥哥”。周杰伦今年巡演一口气已经定下了几十场,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南京站初定在十月。

  扬子晚报记者 张 艳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