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与央视交恶 劝小沈阳回归二人转舞台  --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时效性强新闻)

赵本山否认与央视交恶 劝小沈阳回归二人转舞台  

前日,赵本山偕小沈阳等《乡村爱情变奏曲》众多主演在京举行发布会,虽然满头白发仍需搀扶,但赵本山显得精神不错,甚至称如有可能会再上春晚。”  赵本山称后悔当初让小沈阳离开二人转舞台:“(他)火的时候,二人转舞台有他就是万能的,当时我觉得这样对他不好,而且也怕这个舞台依赖他,就没再让他上台。
2013年03月07日09:21    来源:荆楚网    手机看新闻

  赵本山。

  前日,赵本山偕小沈阳等《乡村爱情变奏曲》众多主演在京举行发布会,虽然满头白发仍需搀扶,但赵本山显得精神不错,甚至称如有可能会再上春晚。

  大平台不缺演员

  虽然春晚过去了一个月,围绕赵本山的焦点仍是“退出春晚”一事。说起这一决定,赵本山称:“那个时候我在小品舞台再往前走很艰难,我怕伤到观众,就想退出来把精力放在别的事情上。”

  明年是否接着上春晚?赵本山口气明显松动:“我不知道会不会再演小品,作为一个演员,当大家需要我的时候我是退不下来的,但这也看舞台需不需要你。”采访中,赵本山不忘感叹春晚对他的影响:“我很感谢这个平台,它给我带来了那么多荣誉。收视率最高的时候,大家都在期待你,二十年了,我从黑头变成白头,体力也不行了,该放下的时候就该放下,这么大的平台不缺一两个演员。”

  针对外传他和央视不和的言论,赵本山说:“我一个民间人士,我能和央视不和吗?我和央视不和,我怎么能弄到春晚舞台上呢?”

  小沈阳仍需锻炼

  前日,小沈阳因主演《河东狮吼2》被金扫帚奖评为“最令人失望男演员”。谈及此事,赵本山称今年会尽量减少他在外面拍戏的时间,“人在最火的时候会利用自己的光环,我可以说春晚这几年没有这么火的人,以后也不会有了。但是他对艺术上的把握还没那么准确。不过,小沈阳还年轻,首要的就是把心静下来。”

  赵本山称后悔当初让小沈阳离开二人转舞台:“(他)火的时候,二人转舞台有他就是万能的,当时我觉得这样对他不好,而且也怕这个舞台依赖他,就没再让他上台。现在想来这不对,人在太高的时候,他的心理变化和观众的变化是不一样的,现在我就要他回舞台,和观众在一起。”现场,赵本山还劝小沈阳学学媳妇:“(沈)春阳的表演就很准确。”

(责任编辑:实习生 包银辉、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